永不停止追求產品創新與開發的腳步
關於我們
我們是一家設計開發製造公司,工廠擁有GMP、ISO 9001、ISO 13485認證通過,公司內部擁有豐厚經驗與知識的產品開發和工程人員。我們致力與客戶開發創新產品;主要服務提供產品設計、解決方案和製造生產,並進行物流和配送管理。我們專注於單射和多射注塑射出成品與模具的設計和製造;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,從設計、製造、後勤和分銷的全面解決方案服務。我們有具競爭力的價格、準時交貨的能力和高品質質量控制體系。
1981
1981年- Taiwan NPC成立, 主要專注於製造塑膠射出模具外銷與多樣化產品貿易業務買賣。
2000
2000年, 利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台南,合併Taiwan NPC,轉型為生產製造工廠,專注於塑膠相關產品的製造。
2000
2000年, 購入雙色射出機, 開始生產客製雙射牙套。
2004
2004年, 購入三色射出機, 開始生產客製三射牙套。
2005
2005年, 除原有的代工生產外,並轉型生產自有產品-隱形眼鏡盒。
2009
2009年, 申請ISO 9001 和 ISO 13485認證通過。
2012
2012年, 工廠通過510(k) & FDA、GMP及CE認證
我們的優勢
成熟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
給您最具優勢的選擇
多色射出塑膠模具供應商
運動牙套製造商
專業牙套設計能力
醫療產品製造商能力

一站式和全面解決方案服務
各類產品認證品控系統
產品類別
醫療產品
我們是一家有生產醫療產品條件的工廠,符合GMP、FDA和CE標準要求的隱形眼鏡盒是我們能生產的項目之一。我們的團隊從規劃階段到運輸產品,嚴格執行ISO 9001/13485製造流程與GMP規範,應用PDCA週期(計劃檢查措施),確保品質質量得到控制,並持續改進追蹤。
塑膠製品和塑膠射出模具
我們的產品開發人員將協助您完成設計細節與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,並且盡可能提供最經濟的成本,在特定時間內將其投入批量生產,以滿足您的市場需求。
五金和模具類產品
憑藉35年來,出口射出模具的豐厚工程經驗和知識,我們生產製造了1300多組、從一組50公斤到60噸都有的模具,並將其出口了至世界各地。製程中秉持CPK&PPK的應用,自1996年以來一直提供塑膠、沖壓件,粉末冶金零件和汽車、農機零件等精密零件的設計開發製造,產品類別涵蓋廣泛,累積多方經驗。
運動配件產品
在我們的製造開發中還包括運動配件,如手綁帶、電子哨、運動水壺、EVA墊等
等…歡迎有想法的客戶前來詢問需客製設計的產品。
產品開發部
絕對令您滿意的服務,只有一封訊息的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