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居家收納
找我們就對了
關於我們
本公司於1991年,廣募對居家產品開發、採購、製造等各方面具多年經驗的人才,成立家居類用品部,以提供對於居家收納相關需求之客戶。於1996年開始營運木製工廠,以確保產品品質達到我們的高標準。我們承諾以理想的價格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。在專業和熱情的推動下,十年之內我們已經製造數以百萬計的木製、金屬衣架和收納相關產品,送到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手中。
以產品為榮
投入生產線上的細節,無論是委託生產設計,還是自我開發商品,產品質量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。
開發需求
若是您無法找到適合的商品,我們能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設置產品線,協助您開發收納相關產品。
設計團隊
充分了解市場趨勢和需求的設計團隊,提供給您專業的服務、出色的設計和精心製作的品質。
我們的優勢
成熟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
給您最具優勢的選擇
採用FSC認證原料
質感多木種選擇
掌握流行趨勢的設計能力
多樣材質選擇
特殊加工技術
各式金屬處理
多元客製標誌
印刷及電鍍
自有生產設備
產品類別
木製衣架
在衣櫥中掛上木製衣架,可以帶出其雅緻的品味。比起鐵線及塑膠衣架,大眾普遍更喜歡木製衣架。對於服飾業市場客戶,木製衣架可以襯托出品牌形象及其服裝系列的高端質感。我們有不同風格、顏色表面處理及木頭材質的木製衣架供您選擇。
儲物與衣櫃產品部
絕對令您滿意的服務,只有一封訊息的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