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您實現設計
創造商品價值
關於我們
為了能更精細地控制產品的品質以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,利能公司於1994在中國深圳開設利盟五金木器廠,期望在過去貿易和代採購產品的基礎之下,再提昇到自主生產的高度。利盟主要從事於生產及外銷中高檔次的家具及家飾產品,20多年來,得到了全球各地客戶的正面肯定。
利盟團隊提供給您最佳品質和最優服務。
品質保證
從材料的選擇到產品的製成,確保只有品質夠好的產品會送到客人的手中,品質保證是我們力求的堅持。
自有工廠
生產環境符合BSCI,ISO-9001:2000及FSC的標準及要求,並通過所有美國主要百貨零售業的工廠評估驗廠。
研究開發
研發團隊在家用木器和金屬器具方面,有深度的製造和技術經驗,可以協助您完成設計及產品概念。
產品打樣
我們的打樣團隊能夠協助您從草稿或圖稿做出標準樣品,並在進行評檢後,進入生產階段,實現設計。
銷售及物流團隊
專業又可靠的銷售及物流團隊,協助及跟進客戶的產品開發與生產流程,以確保能按時交上品質好的產品。
我們的優勢
成熟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
給您最具優勢的選擇
採用環保水性油漆
多種材質製品
數位精準打樣
採用FSC認證原料
自營工廠品質把關
產品類別
家具
家居設計製造部
絕對令您滿意的服務,只有一封訊息的距離